恶魔不吃小孩的

【德哈】德拉科带娃

来迫害一下罗恩[挨打]

私设:德哈公开恋爱

——————————————————————

这本来是个美好的周末,当然……前提是没有人误喝返老还童魔药水。

本来药水是哈利调给海格的,因为海格很怀念诺伯小时候的样子,所以他就调制了这有效期一天的药水,想实现一下海格的愿望。

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容器,就暂时放进了罗恩喝完了的弗特斯克冷饮店家的果汁杯里,寻思着待会晚餐结束后面给海格送去,他把魔药水放在寝室圆桌上就去午觉了。

“咕嘟、咕嘟、咕嘟”

“啪嗒,啪嗒”

“咕噜,嗝儿~”

哈利睡的迷糊的时候隐约听到有人喝水的声音,不过罗恩还是比较贪吃,会带饮料回来在正常不过了,所以他也没管,继续捂着被子睡。

晚餐时间——

罗恩照常叫哈利起床,圣诞假期赫敏回了家,大多数留校巫师也去了霍格莫德游玩,约会。所以礼堂人不多,格兰芬多长桌就只有七八个人。

罗恩边吃鸡腿边和哈利分享今天他碰到的他觉得很神奇的事:“我今天不是去弗特斯克冷饮店买了喝的吗,我还和你抱怨里面的果汁太小杯了根本不够喝,想把杯子留个纪念等金妮回来给她炫耀炫耀来着,结果今天下午我会宿舍的时候发现杯子里的果汁又满了!不过……味道有点奇怪””

“什么?”果汁?”哈利回想起自己把返老还童药水倒杯子里了,这家伙莫不是误喝了?于是试探性的想确定一下∶“那个……你身体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

“蛤?为什么有奇怪的反应?”罗恩不解。

“啊,没什么。我就问问,毕竟你刚刚说味道奇怪嘛”嗯?难道我调错药水啦?不应该啊,书上是这样写的啊,难道我还漏了什么?,算了算了,没有什么奇怪的变化也挺好,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大不了我明天再调一杯。

“嘿,波特,圣诞怎么不回家?”德拉科见格兰芬多长桌上没什么人,就很自然的坐到哈利旁边,瞥了一眼对面的罗恩∶“韦斯莱居然也不回家?我看你的两个哥哥和妹妹都回去过节了啊”

“要你管!”罗恩才不会告诉德拉科是因为放假前一个星期在魔药课上三番五次闯祸,斯内普扬言会让亚瑟和莫莉好好教育他所以他不敢回去。

哈利随手拿了面前的一块巧克力曲奇喂给德拉科∶“你知道的,那个家还不如不回,不过你为什么也留在霍格沃茨?”哈利四周望了望,确认他的小跟班们都已经回家了。

“噢,父亲母亲去西欧做生意去了,反正我回去一个人也是无聊,就想留下陪陪你。”德拉科半托腮宠溺的望着哈利∶“感不感动?”

罗恩很自觉的往角落挪了挪,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当电灯泡的都是他,所有人都能完美的避开他们两个的狗粮,只有罗恩恰到好处的当面撞上,这粮吃的措不及防。

“可是我记得卢修斯叔叔留信给你让你回家呆着啊……”

“嗯,是有这么一回事。看来还是得回一趟家。”

“啊?”哈利倒有些好奇列车都已经走了他还怎么回去。

“你吃好了吗?”

哈利放心刀叉,擦擦嘴:“嗯差不多吧,怎么了?”只觉得德拉科突然抓住自己的手腕,然后见他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多比”

“啪”一个响指,多比出现∶“诶?主人?”

“多比,带我们回家”

“噢,没问题,抓牢了噢”然后又是一个响指,一瞬间他们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掉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我查的多比是精灵可以在霍格沃茨使用移形换影哦)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还能这样吗?他突然有些好奇德拉科会不会用这招在平时回家。

“你在想什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我先说我可是好学生,不可能闲着没事这样回家,我父亲会宰了我的。”

“你该不会让我今晚也住这里吧?”哈利有些怀疑。

“有什么问题吗?”

“收拾客房不会很麻烦吗?”

“谁说要你睡客房了,你跟我睡。”

“?你说什么?”哈利下意识抱住自己。

“又不是没睡过,放心啦,今晚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德拉科揉揉哈利头发。

果然这一觉德拉科还算是比较当个人,哈利也睡得相当安稳。但是由于怕费尔奇突击查人,他们第二日还是早早的回去了。

多比把他们带到礼堂吃完早餐,德哈就分别回了寝室。

“哇啊啊啊——”

还没进门,哈利就听见一连串稚嫩的哭声,他寻这哭声找到了趴在罗恩床下的红发宝宝。他委屈巴巴的吮着手指望着哈利,小泪珠不要钱的嘀嗒往下掉。

“小朋友,你是谁啊?怎么会在我们寝室?”哈利把红发宝宝抱起来,拍着他的背安慰∶“不哭,不哭,我带你去找你的家人吧。”

“呜……哈,利”红发宝宝用稚嫩的声音咿咿呀呀的喊出哈利的名字又憋了大半天结结巴巴的张张嘴∶“我,罗,恩。”

“嗯?你的家人是罗恩吗?难不成他又添弟弟了?”

红发宝宝也很佩服哈利的想象力,又艰难的盯着哈利指指自己∶“罗,恩”

此话一出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哈利整个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你说你是罗恩?!”这次宝宝欣慰的点点头,可算说明白了,太不容易了。难道是之前的药水起了效果?这怎么办,罗恩这样怎么见人,怎么吃饭,不过好在还是假期阶段,要不然教授们发现了就更糟了。

罗恩变成这样都没办法一个人去吃饭,所以午饭的时候就有劳哈利抱着他去咯。为防别人言语,哈利把隐形斗篷搭在罗恩身上,很顺利的到达了礼堂。

本来是和德拉科约好了一起吃饭,但是哈利抱着罗恩实在没办法去大厅等他,只能约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们早就习惯他俩跑去对方学院餐桌了。)

德拉科一来就感觉哈利姿势怪怪的,抱着好奇心缓缓的把他的爪子伸到哈利的怀里一揪,果然隐身衣掉了下来。

他倜傥道∶“哟,哈利,和谁生的小孩?”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德拉科也就随便说说。没想到哈利真的反玩笑式接下去∶“你啊”

小罗恩(你俩礼貌吗)

这倒是给德拉科整不会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想办法转移话题∶“好好的小孩居然是个红头发,可惜了,一副韦斯莱的模样。”

虽说歪打正着猜的不错,哈利在考虑要不要把真相告诉他,又想着他俩本来就挺僵,要是知道罗恩变小了德拉科指不定要怎么笑话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只好随便给罗恩宝宝编了一个身世∶“这是罗恩远亲刚出生的弟弟,他家人有事,所以让他带到霍格沃茨照顾一天。”

“那也应该是韦斯莱带着他啊,你抱着干嘛?对了,韦斯莱怎么没和你一起来礼堂?”德拉科半信半疑。

“他和西里约去霍格莫德了,别问那么多,先吃东西吧,我都要饿死了”

罗恩虽说变成了宝宝,但是贪吃的本性倒是没变 ,直接爬上了长桌,奔向鸡腿的位置。斯莱特林的人都比较敏感,观察也很仔细,突然来了一个宝宝大家都开始偏头议论纷纷,不过只需要德拉科的一个眼神,周围的的又安静下来了,但是有些奇怪的问哈利∶“小宝宝还好这口?”

“呃,他可能天生与众不同吧……”

不得不说,德拉科宠溺的样子真的有种一家三口的既视感。

“我看你在霍格沃茨照顾他应该不太方便,不如去我家?”

“这不太好吧?”

“跟我还客气什么,我家十几个小精灵我就不信还照顾不过来这个小东西”

罗恩虽然变小了,说话不利索,但是思维能力还是没有变化,这不就是高级凡尔赛炫富嘛。他也没去过马尔福庄园,还真挺想见识见识这一天天牛逼完了的人的家到底是什么样的。于是舍爱抛弃了鸡腿,爬回哈利的怀抱,扯着他的袖子疯狂点头。

于是我们的工具人多比再次上线。

每次多比代人传送落地时都那么暴力,经过上次这次德拉科和哈利有了经验,所以这次他们紧紧抱住对方,可怜的罗恩宝宝就这样被甩飞在沙发上。

德拉科吩咐了艾娅去做宝宝辅食,又让几个精灵来定做宝宝穿的衣服,看着这些家养精灵在马尔福庄园里忙来忙去的,罗恩内心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哈利一般都有午睡的习惯,于是德拉科就带着宝宝在楼下“各玩各的”。德拉科躺在沙发上看书,宝宝一个人无聊的在地毯式爬啊爬啊爬。真的有种爹带孩子的感脚。

不知道德拉科是不是也有些无聊了,他俯身将宝宝提起来,放在沙发上,自己蹲在地上一本正经的盯着他∶“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教你几个咒语玩玩?让你比其他的孩子都启蒙的早,比他们都优秀怎么样?”

罗恩想象中德拉科教咒语∶

德拉科(邪笑掏出魔杖自己)∶“来宝宝,跟我念,Crucio(钻心剜骨)”

自己∶哇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笑的更邪了)∶“Avada Kedavra!”

自己∶升天

结束幻想。

好可怕。罗恩一点一点的往后缩,果然,德拉科掏出了魔杖,对着自己,开始意味深长的笑。

“哇啊啊啊!”

“Scourgify(清理一新)”

“诶?”罗恩宝宝瞪大了眼睛傻傻的盯着德拉科。

“怕什么?你看你吃肉吃的一身都是油,脏死了,帮你清理清理还不好?不过你还是我见过第一个会吃肉啃鸡腿的宝宝”德拉科坐回沙发上,想了想收起魔杖∶“算啦,你还太小,等你长大了,如果还有机会遇见你再交你咒语吧”

“……”虚惊一场,原来他也没那么坏啊。

德拉科有盯着宝宝发了会儿神,突然拍拍手唤出多比。

“小主人?多比随时为您效劳”

“你再叫几个小精灵一起去把书房里的巫师棋还有右侧书柜第二层全部的书都拿过来。”

“好的主人,多比这就去。”

罗恩宝宝∶“哇?”这么大阵仗,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费了一些时间,整整二十多本书,全堆了过来。

“这些是我三岁以前父亲让我自己看自己学会的东西,我看你也没比我那时小多少,我教你学问题应该不大。”

三岁以前?卢修斯是魔鬼吧这么逼自己的儿子,马尔福一家果然是个狠人。嘶……等等!自己这样子看起来最多一岁吧,他说要让我学这些?!这么多!!!

德拉科说干就干,带着罗恩宝宝学了两个小时,但是发现他貌似并没什么天赋,也打不起兴趣,所以没办法,只能让他学学巫师棋。

小宝宝说话不利索,就只能用手比划去指位置让德拉科代劳说咒语。没想到他的巫师棋下的意外的好,可塑之才!德拉科颇为欣慰,想把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斯莱特林。

差不多晚餐时间哈利也睡醒了,真不知道德拉科的床为什么那么神奇,软硬适中,还很宽敞,最重要的是有一种让人神安的味道。

哈利从楼上走下来,看到楼下这个样子皱皱眉:“德拉科,这怎么这么乱?宝宝又调皮了?”

“哦,不是”德拉科吩咐小精灵把这里收拾了,然后拉着哈利的手,一起坐下∶“他可真是个好棋手。”

“可能是有一点天赋吧”哈利笑笑。

“那你介意他去斯莱特林吗?”

罗恩宝宝∶???

“斯莱特林?他还太小了,说不准的。而且他们一家都是格兰芬多……这个情况小概率吧”

德拉科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挤在他们两中间的罗恩宝宝,直接把他抱到地毯上,自己靠过去抱住哈利凑近耳边∶“那以后我们的宝宝一定要是最优秀的斯莱特林~”

哈利∶“???!!!你来生?”

这天他们被迫留在马尔福庄园过夜,德拉科专门请小精灵给宝宝收拾了一间婴儿房,不过第二天一早宝宝就不见了,德拉科还有些奇怪,哈利却淡定玩笑∶“可能是长翅膀飞回霍格沃茨了吧。”

评论(20)

热度(139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