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不吃小孩的

【德哈】“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不好意思,哈哈哈”这是哈利作为校园舞台剧男主角因为这一句台词的第N次笑场,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看着帕瓦蒂.佩蒂尔就做不到认真的说完一整句台词。

“噢拜托,哈利你真一点!明天就要开演了,我有这么好笑吗?!”帕瓦蒂.佩蒂尔用剧本轻轻往哈利身上拍了一下。


“咳咳,抱歉佩蒂尔小姐,不是你的问题,我再试试吧...”哈利调整好呼吸,再一次说起台词,这一次他尽量专注,也就没有笑场,不过也做不到深情。


(此时一只德拉科路过<盯>)


哈利并没有发现德拉科从他刚刚说出那一句认真台词就一直盯着他看,于是完成了舞台剧的最后一个动作(与女主接吻,不过当然不会真亲,是借用角度来错位吻。不过在德拉科的那个位置看起来他俩有些假戏真做了。)


“好的,今天的彩排就这样吧,你们先回去休息,明天拿出你们最好的状态,哈利,希望明天你也能保持现在这样喔”学生会主席宣告结束,哈利才松了一口气,赶紧跑到厕所洗了一把冷水脸,又刚好撞到了跟着他一路来到这里的德拉科。

哦不,此时应该是德·阴阳·拉·怪气·科:“哟呵,这不是我们的救世主吗,怎么一句台词就把你搞得如此红面耳赤?还需要跑到这里来冷静冷静?”

哈利听到这个声音忙从水池旁撑起来抬起头:“...你怎么在这里?”

“怎么?被我撞见救世主的假戏真做有些不好意思了?别忘了,级长也有权看彩排,我想来就来了”德拉科继续阴阳怪气,他是在搞不懂哈利的眼光是怎么一回事。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让开,我要回去了”哈利用袖子擦干脸上的水,见德拉科并没有让开的意思就想绕过去,却被德拉科反抓住手腕一把带过给他摁在了墙上:“就这么喜欢那个女的?嗯?”

德拉科现在有些过于暴躁,心底那股醋劲无法平息。但在哈利看来,这个人只是单纯的又在犯病,他想赶紧挣开德拉科的束缚,噢!这该死的距离!

德拉科和哈利的距离近到这要哈利只要稍稍抬起头就能碰到德拉科的唇。而德拉科好像并不觉得这样的距离很近:“被我说中了?救世主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其实德拉科很想听到哈利立即否定的答案,但是奈何哈利并没有仔细听德拉科的话。

心道:看你眼睛?看个鬼啊,抬头就能亲在一起,我可不想占你便宜,于是哈利就只是用尽力气想推开德拉科:“无理取闹”德拉科好像知道他的答案了似的并没有继续拦着他。

“那女的有什么好的,还没有我一半好看...”德拉科在哈利身后小声嘀咕,但是还是被哈利听到了,这次哈利反应过来了,德拉科这算什么?吃醋吗?难道他喜欢自己...?不会吧...

于是就开玩笑的头也不回的丢了一句:“做什么和佩蒂尔小姐比较?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马尔福先生?”

“是啊...我怎么就喜欢上了...”德拉科破罐子破摔也不想隐藏了,这句话直接给哈利愣在了原地...居然真的喜欢自己?!天呐...要命。

紧接着德拉科又没什么好脾气的补上一句:“反正你喜欢的是佩蒂尔。”

“我和佩蒂尔小姐没什么”哈利突然停下,差点让德拉科撞到他身上:“至于你嘛…明天告诉你我的答案。”

要说之前和佩蒂尔小姐对台词是因为怎么也练不好所以感到脸红需要用冷水清醒,但是德拉科这一番话得让他跳进放满冰水的浴池里才能冷静了。

怎会不喜欢......?

喜欢了六年呐......

第二天,舞台剧正式演出,各学院同学已经入座好,学生会主席和级长都在观众席第一排,而德拉科正是直直坐在正中央,哈利一眼望过去就能看到。

舞台剧的前半部分一如既往的精彩,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哈利的那段台词要来了,因为之前的无数次笑场,让演员还有学生会主席们都很紧张哈利这次能不能表现好。

“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你,也只有你”

哈利这次的台词说的极其深情自然,比他以往表现的都要好无数倍,台下掌声欢呼声接连而起,由于舞台剧光线较暗,也只有坐在第一排的人才能看清,哈利这句台词并不是看着女主说的,而是德拉科......

评论(6)

热度(5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