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不吃小孩的

【德哈】扇了马尔福一巴掌后和他黏在一起了一整天

  私设:魔药只能用魔药解,咒语无效。

  

  事情是这样的:

  上午德拉科和哈利打赌输了后不愿意完成那个幼稚无聊的赌约就被哈利公之于众他是个小赖包。于是他怀着纯属报复的心里对着魔药书熬制出了强力黏合剂,想要去整整哈利,所以趁着哈利魔法史犯困的时间逼迫西里换了位置然后坐到了哈利的旁边,悄悄拿出粘合剂涂在了羽毛笔,墨水,课本封面,桌角,只要是哈利可能触摸的地方他都涂抹了黏合剂,最后以防万一哈利都不触碰,德拉科还在哈利手上抹上了黏合剂。

  那么就看看波特醒来后第一个触碰的是什么吧。

  德拉科装作不经意间用手捅捅哈利,不过哈利没什么反应。

  睡这么死啊?

  他有用手指戳戳哈利的脸颊。这下该醒来吧,没想到哈利只是皱皱眉继续睡。

  “嘿我就不信了。”德拉科也趴在桌上,把脑袋凑过去:“波特,波特!该醒了喂!”说完还对着他吹了口气。

  于是我们的德拉科就挨了哈利满含起床气的一巴掌:“你要死啊一直吵……”

  这一巴掌后:

  德拉科:“…………”

  哈利:“…………”

  这是怎么个事?哈利瞬间精神了,眼睛瞪得溜圆,拽了拽自己黏在德拉科脸上的手:“?你干的好事?!”

  “我哪知道你会打我啊!”德拉科也嫌恶的想把哈利的手从他脸上拔开:“完了,这还是强力粘合剂……”

  “你——这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蠢货。”哈利抱怨吐槽道:“你什么时候能改改你那些幼稚的行为?”

  “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你们刚刚讨论的如此激烈,想必我的问题你们也知道答案了吧,谁起来说说?”宾斯教授放下教材,不紧不慢的和了口水,直至看着的二人以这个姿势站起来:哈利的右手抚摸着德拉科的左脸,二人慢慢吞吞,互相推搡着站起来。

  “?咳……咳咳”宾斯教授差点没把水喷出来:“你们这是做什么?”

  “教授,我们……”哈利试图正身回答问题,没想都一个不注意把德拉科扯的差点摔了:“该死,你就不能注意点我吗?”

  “闭嘴马尔福。”哈利掩饰不住的尴尬:“我们好像出了点意外 ”

  “看得出来你们应该去庞弗雷夫人那里一趟了。”宾斯教授又喝了口水:“不过已这样的姿势走在霍格沃茨里恐怕……”

  哈利忙接话:“我有隐形斗篷的,很抱歉扰乱了这节课的秩序。”真诚致歉后和德拉科别扭的出了教室。

  “就非要抱在一起走吗?!”哈利非常抗拒。

  “那不然呢?谁让你这斗篷这么小。”德拉干脆直接把他裹在怀里。

  “喂!放开啦!”哈利像个气的鼓了刺的河豚一样,幽怨盯着德拉科,然后用黏在德拉科的手指狠狠的rua了把德拉科的脸颊。

  “嘶嗷!安分点,别乱动啊。”

  他们就这样弯弯绕绕,推推搡搡的走了一路,直到撞到了什么结实的东西,然后德拉科一个没站稳,他俩一起摔到了地上,隐形斗篷一半滑下。

  “哈利·波——特,还有马尔福。”斯内普教授用魔杖挑开二人的“遮羞布”板着脸看着他们已这个姿态对着自己。

  “现在是上课时间,你们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斯内普一字一句,目却锁死在德拉科脸上。

  德拉科和哈利挣扎着从地上狼狈的爬起,哈利连吐槽带陈述事实的抱怨德拉科这些幼稚的行为后,斯内普教授抄着手原地沉默了一会儿:“马尔福先生,事后请教一份检讨上来。”

  斯内普教授走后,二人赶紧捡起隐形斗篷,互相给对方大半盖上,然后跌跌撞撞朝着校医室前进。

  此时的庞弗雷夫人正常给一名患者配置药水,看着二人以这样的姿势进入校医室,手上的工作一顿:“你们……”

  哈利已经很熟练的做起了解释工作,每解释一次他都会气的捏德拉科的脸一把。

  “波特!别太过分了啊!”德拉科吃痛的叫了出来。

  “造成这样的结果是因为谁?!还不是你!”哈利凶巴巴的等着他。

  “呃…好了好了,二位别吵了,坐到这床上来吧,我看看。”庞弗雷夫人赶紧调和。

  “我看看啊,”她抬起德拉科的下巴,凑近检查了一下二人的粘合程度:“哎呀,这么多剂量啊。”

  “很麻烦吗?”哈利心中一紧。

  “嗯…正常情况来说没什么问题,”庞弗雷夫人看着二人恨不得掐死对方的样子:“可是你们得这样黏在一整天的话……”

  “什么!一整天!”二人异口同声。先不说过程中会不会突然和对方打起来,但是洗澡,上厕所,还有睡觉怎么办?!

  “介于二位学院不同,只能让二位在校医室留宿一晚了。”庞弗雷夫人递给他们两一人一瓶药水:“先把这个喝了。”

  二人乖乖照做,可是喝完了药水浑身却有些乏力。

  “你给我们喝的是什么?!”德拉科浑身发软,控制不住的倒在哈利身上。

  “不会对你们有伤害,只不过怕你们留宿期间打起来把我的校医室拆了。”

  也许是体质问题,哈利喝了药后并没有太大反应,他看着德拉科这副样子幸灾乐祸的用另外一只手戳戳他的脸颊:“刚刚不是挺能的吗?把嘴巴闭上一下乖多了。”

  “波、特”德拉科冷不丁的瞪他一眼:“等我恢复了,你可完了……”

  “都这样了还可就安静一会儿吧”哈利翻身上床,连带着让德拉科被迫一起躺下:“喂,你干嘛!”

  “睡觉啊,还能干嘛?”

  “这…离得也太近了吧……”

  “你以为我愿意啊。”

  

  【哈利是右手黏在德拉科左脸上来,所以他们睡觉只能面对面睡】

  

评论(16)

热度(80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