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不吃小孩的

【德哈/布潘】拼cp时刻

 这是布雷斯追求潘西的第三个月,可算软磨硬泡的勉强在潘西心里有了一点位置。

斯莱特林长桌上,潘西和德拉科同时看上了一块蒙布朗,这是最后一块(其他的就得问问高尔还有克拉布了)所以他们谁也没有想让着对方的意思。潘西死死的盯着这块点心:“我难得吃一块甜点,你就不能让着我点?”她平时为了保持身材,很少碰带糖的东西,就连饮食都每日三口的吃下去。

“凭什么?我还难得看到一块让我满意的点心,其他的都可以让,唯独这个不行!”德拉科也丝毫不输气势的反驳回去。

“哎呀”就在二人双双不肯移开目光而且也没有去争抢的同时,布雷斯用自己的叉子进他们的视线,这就拿到了最后一块蒙布朗。

“喂,你给我放下!怎么能这样?!”德拉科看见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这样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别人抢了去非常的不甘心。

“放下就放下”布雷斯把糕点直直的放进潘西的盘子里:“呐,快吃吧”。这杠杠的重色轻友。

(潘西好感再次提高)

“啊哈,点心还是我哦,布雷斯给的~”潘西非常满意布雷斯帮自己抢到了这块点心,并以同意约会作为回报。一旁的德拉科都看傻了,这算什么?这就在一起了?

“哈利...”他也没办法,吃都吃了总不能让她吐出来吧,只能可怜兮兮的望着格兰芬多正在享用美食的哈利。

“嗯?怎么了德拉科?”哈利放下手里的南瓜汁,转过身去看向可怜兮兮的德拉科。

德拉科盯了一眼潘西和布雷斯,然后又委屈巴巴道:“他们两个人一起欺负我,抢走了最后一块蒙布朗,我也想吃...”

哈利竟莫名觉得眼前这个因为抢不到吃的跑过来给他撒娇的德拉科有些可爱,忍不住的去摸了摸他的头(emmm一头发胶):“乖,等等,我这边有”

在争得了同意后,把一整盘蒙布朗递到了德拉科手上。

哈利:“呐~”

德拉科看到这么多蒙布朗,有些吃惊,这么好吃的点心他们居然不爱,紧接着就是接过去特意放到潘西面前炫耀:“我有这么多蒙布朗呢,哈利给的~” 

评论(17)

热度(55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